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通灵有史诗级武器吗?

通灵有史诗级武器吗?
提问者: 1012041797  来自:中国   时间:2013-11-24 20:00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3条
  天狼的武器是GF的史诗级武器;通灵还没有史诗级武器;不过以后就出了。
回答者:669304924  来自:吉林
时间:01-31 21:09
  没,现在最高只有传奇的。不过后面会出来的。
回答者:534780939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11-25 11:29
  没有
回答者:900798681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11-25 11:29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