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怎样得到传奇武器?

  冒险还是挑战?
提问者: 1173202456  时间:2013-11-25 14:20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16条
  去魔王副本,决定会遇到星际商人赫尔道格,打开商店,有机率遇到。我就遇到了一个传奇光炮.劫夺者。
回答者:1255442374abc123
时间:02-03 14:17
  在挑战模式中,遇到星际商人赫尔道格,有机率买到.
回答者:197207675
时间:01-30 15:34
  冒险,挑战几率达到SSS级评价或者打魔王副本
回答者:95156239
时间:12-21 18:54
  打挑战副本,60级的武器要190多万,散件要160多万。。。我还有300多万。努力刷吧。。没别的,或者做任务,做活动。祝你早日拥有传奇啊!
回答者:148133660
时间:11-26 18:48
  魔王副本
回答者:824685224
时间:11-26 13:28
  不会的吗?
回答者:476170362
时间:11-26 10:50
  挑战
回答者:102254203
时间:11-25 20:02
  55级的传奇武器要多少元?
回答者:2435965871
时间:11-25 19:40
  黄金奥利 有记录遇到
回答者:13553724785
时间:11-25 18:02
  挑战,而且战场评价要为SSS级可能性大
回答者:459587400
时间:11-25 17:43
  是挑战,关卡的难度越大,获得传奇的可能就越大
回答者:yuzhe20030921bin
时间:11-25 16:49
  都可以
回答者:2321871512
时间:11-25 16:45
  挑战
回答者:125299380
时间:11-25 16:44
  冒险
回答者:368960471
时间:11-25 16:43
  挑战,而且战场评价要为SSS级
回答者:782603615
时间:11-25 16:42
  冒险几率大
回答者:1476375240
时间:11-25 16:41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