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赛尔号问答

赛尔号卡修斯特训以退为进怎么快速过?

赛尔号卡修斯特训以退为进怎么快速过?
提问者: 893167520  来自:云南   时间:2013-11-26 01:56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最佳答案
  上去只用融入黑暗,血少补血,10回合后逃跑,OK
回答者:866774458  来自:云南
时间:12-05 19:26
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? 目前有38个人评价
7(18%)
不好 31(82%)
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:
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:
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。
其他回答 共9条
  视频懂不懂
回答者:457207687  来自:甘肃
时间:12-07 10:36
  上去只用融入黑暗,血少补血,10回合后逃跑,OK
回答者:320707968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12-05 09:51
  上去只用融入黑暗,血少补血,10回合后逃跑
回答者:760845274  来自:江西
时间:12-04 16:50
   看视频
  去只用融入黑暗,血少补血,10回合后逃跑,OK
回答者:1010357300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11-30 14:51
  看视频
回答者:1019351521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11-29 12:34
  上去只用融入黑暗,血少补血,10回合后逃跑,OK
回答者:1010608179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11-27 20:28
  融入黑暗不得了
回答者:392034535  来自:广西
时间:11-27 17:52
  去只用融入黑暗,血少补血,10回合后逃跑,OK
回答者:496046522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11-26 21:14
  上去只用融入黑暗,血少补血,10回合后逃跑,OK
回答者:1001995811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11-26 19:46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