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怎么让在仓库里的宠物出战

怎么让在仓库里的宠物出战
提问者: 1026112198  来自:吉林   时间:2013-12-07 10:50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2条
   首先要把宠物从仓库拉到背包,然后点参战。如果你说的是堡垒的话,点你堡垒左上角的一个有漂浮的大球的建筑,然后切换到仓库,让你想要的宠物出战就行了
回答者:241995125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12-18 18:38
  首先要把宠物从仓库拉到背包,然后点参战。如果你说的是堡垒的话,点你堡垒左上角的一个有漂浮的大球的建筑,然后切换到仓库,让你想要的宠物出战就行了
回答者:997932056  来自:广西
时间:12-07 11:40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