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枪炮强袭的狙击枪为什么会变红色

枪炮强袭的狙击枪为什么会变红色
提问者: [匿名用户]  时间:2013-12-07 13:02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3条
  强化值9以上变成的
回答者:460764730
时间:12-12 19:53
  稀有装备强化到一定等级就会变成红色
回答者:439802997
时间:12-07 21:32
  因为是由加到8至10以上而变红的
回答者:292851286
时间:12-07 20:44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