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时装可以发光吗

时装可以发光吗
提问者: 265127052  时间:2013-12-17 12:53     悬赏:1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3条
   不能
回答者:1468033478
时间:01-10 21:20
  能 你强化到10就会发红光 强化13蓝光 强化到15以上金色到光
回答者:2226425713
时间:12-29 08:07
  不能,因为时装没分品质!
回答者:74142768
时间:12-17 19:59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