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机甲旋风心眼克星是谁?

机甲旋风心眼克星是谁?
提问者: 356440399  来自:重庆   时间:2013-12-21 15:02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15条
  通灵
回答者:1015804971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5-16 20:35
  枪炮
回答者:876348870  来自:内蒙古
时间:02-15 17:16
  风暴
回答者:620599981  来自:陕西
时间:01-30 23:30
  只要不被心眼抓到 打游击时不时的打他一套技能就差不多了!
回答者:696720301  来自:湖南
时间:01-11 20:41
  点睛好,我用点睛灭心眼杠杠的,几下就连死了
回答者:466826833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1-10 20:08
  闪光
回答者:551350529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01-04 13:30
  逆时空
回答者:737676111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12-30 20:00
  通灵,闪光
回答者:435753677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12-29 18:56
  凤舞哦 要是被连上天了就要被秒咯 本来防御就只有2星 凤舞攻击去到4星哦
回答者:57625135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12-29 11:06
  只要技术好 没有谁是谁的克星
回答者:709075011  来自:江西
时间:12-29 08:01
  雷电
回答者:970749799  来自:湖南
时间:12-28 15:19
  通灵 强袭 风暴 雷电
回答者:970749799  来自:湖南
时间:12-28 15:17
  一通灵,要不就是强袭,或者风暴
回答者:903623851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12-27 19:30
  竞技场上貌似是闪光,通灵也克一点
回答者:497770481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12-22 10:51
  顶我哦是通灵
回答者:556745052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12-21 16:38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