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墨丘利聚和物怎么获得

墨丘利聚和物怎么获得
提问者: 284478006  来自:浙江   时间:2013-12-21 17:03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6条
  打墨丘利商巷
  掉
回答者:991658631  来自:河南
时间:01-20 14:00
  打墨丘利商巷比较高级的战场 boss有可能掉
回答者:331639774  来自:甘肃
时间:01-05 10:25
  打墨丘利商巷
回答者:737676111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12-30 19:59
  打墨丘利商巷boos 也可以到武器制造里面用武器设计图兑换。
回答者:414501299  来自:福建
时间:12-27 17:51
  打商港冒险boss一般能掉
回答者:752480263  来自:新疆
时间:12-23 21:08
  打墨丘利商巷
回答者:420398186  来自:湖北
时间:12-21 20:47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