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寒星能不能进竞技场

寒星能不能进竞技场
提问者: 441033808  来自:广东   时间:2013-12-27 18:35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21条
  过一段时间会能
回答者:1049469506  来自:河南
时间:02-22 21:14
  不能
回答者:876348870  来自:内蒙古
时间:02-15 17:15
  暂时不能,但是过几天应该能,因为就算不能跟闪影什么的打,也能跟圣枪
回答者:994160698  来自:内蒙古
时间:01-21 17:00
  求求你们了,让寒星进竞技场吧,我要疯了
回答者:835936391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01-18 07:59
  不能,我试了
回答者:721841380  来自:江西
时间:01-17 08:59
  能,因为圣枪没有导师寒星却有。
回答者:865496102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1-15 17:44
  希望可以
回答者:1049726037  来自:河南
时间:01-11 16:21
  真希望能进竞技场啊
回答者:760517344  来自:吉林
时间:01-10 17:15
  不一定
回答者:794626765  来自:甘肃
时间:01-01 12:01
  不能
回答者:699939332  来自:安徽
时间:12-31 22:00
  现在还不能
回答者:737676111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12-30 19:56
  我现行该不行
回答者:726385739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12-29 07:43
  能,一定能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 
回答者:1004354566  来自:海南
时间:12-28 20:58
  和圣枪一样,不能
回答者:83716582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12-28 20:10
  应该不能
回答者:1042154911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12-28 18:08
  攻击力这么大,应该不行吧
回答者:470253639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12-28 12:52
  看他厉不厉害。
回答者:797006999  来自:四川
时间:12-28 12:45
  能
回答者:383957623  来自:河南
时间:12-28 11:53
  和圣枪一样,不能
回答者:759157138  来自:天津
时间:12-28 11:39
  按照常理,应该不能吧
回答者:929147378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12-27 20:49
  按照常理,应该不能
回答者:533985904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12-27 19:10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