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风舞好还是红莲好

风舞好还是红莲好
提问者: 903281763  来自:广东   时间:2014-01-05 17:04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5条
  凤舞是用来PK的,红莲使用来刷图的
回答者:620599981  来自:陕西
时间:01-30 23:25
  可以说各有各的特点,红莲攻击高适合刷图而凤舞速度快适合pk看你喜欢哪一种了。
回答者:1052315268  来自:湖北
时间:01-08 22:10
  风舞打怪好,又快,信我,没错,红莲攻击大pk好,看你选哪个
回答者:573034543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1-06 16:28
  要看你怎么用 每个角色有每个角色的特点
回答者:151031967  来自:山西
时间:01-06 13:46
  个人认为风暴好一点,求顶置
回答者:980695454  来自:吉林
时间:01-05 20:52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