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我是通灵配什么宠物好

  本人已经65
提问者: 353153775  来自:辽宁   时间:2014-01-06 19:18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4条
  配翼龙,发阵耗能量,翼龙可以加的
回答者:393903917  来自:广西
时间:01-21 14:45
  配三角剑龙比较好,三角剑龙的攻击频率快。
回答者:1001709414  来自:山西
时间:01-14 20:05
  超速龙王可以弥补通灵发磁场速度慢的弱点
回答者:1045028911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1-11 10:47
  配霸王最好
回答者:256006775  来自:广西
时间:01-06 19:49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