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怎么才能快速刷65级粉

  比如刷神马地方······
提问者: 1048362407  来自:重庆   时间:2014-01-06 19:31     悬赏:5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7条
  根据我的建议,你可以再 花园管家 的图刷 挑战sss 我的雪豹就是在那刷的,大约210w左右
回答者:829004171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0 20:35
  黄金奥莉的几率高
回答者:411255572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1-25 13:32
  61副本63副本64副本循环这刷,有条件开个幸运石。
回答者:232295497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1-08 17:33
  61副本,63,64副本
回答者:667067176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01-07 14:24
  开个幸运石就慢慢刷63吧
回答者:71423618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01-07 10:33
  一直刷挑战就OK了 前提是你要有钱
回答者:1046508232  来自:吉林
时间:01-07 10:31
  63 64的副本,不过几率并不高,慢慢刷吧!
回答者:507770975  来自:吉林
时间:01-07 10:28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