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时装在哪买

时装在哪买
提问者: 5453453454354534  时间:2014-01-12 14:40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3条
  商城里可以买到,但如果你不想花钱,就可以打竞技用积分换。或者打逆时空换。还有一种就是有时候会有活动,可能会赠送装备。
回答者:tnt2008886
时间:08-27 20:37
  商场是最快捷径,但如果不想花钱,就只有玩PK或者打逆时空
回答者:1004020763
时间:01-24 22:16
  商城
回答者:106957048
时间:01-12 15:24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