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宝石怎么用啊?

  我看见人家的装备上发光,非常漂亮,应该是宝石搞成这样的吧,请大家教我宝石怎么用吧!
提问者: 498216750  时间:2014-01-14 13:31     悬赏:1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8条
  要稀有装备强化九级或九级以上才发光不过
  发的是红色的传奇装备强化九级或以上会发出恨亮的光......二货!宝石要在装备兵工厂镶嵌不过要看你有木有宝石!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的
回答者:1915316847
时间:01-15 09:51
  稀有武器强化8级、10级、15级就会发光
回答者:1834504320
时间:01-14 21:30
  我强化到八级发红光,还加了g元素、强化等级越高,越发光,后面还有蓝光、青光、、、、、、
回答者:80948204
时间:01-14 20:13
  强化8级
回答者:1768911228
时间:01-14 19:11
  我的推进器还冒紫光呢
回答者:wasd123nz
时间:01-14 16:38
  不是装上宝石才会发光。。是要强化武器到8级才会发光,宝石在右上角那个装备兵工厂镶嵌
回答者:860717826
时间:01-14 16:12
  是强化出来的,要紫色装备才有用
回答者:1017990804
时间:01-14 16:00
  不是宝石的原因,是破魔一套强化到15之后就会发光。
回答者:pjf010400123
时间:01-14 15:49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