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什么时后有浮游泡

什么时后有浮游泡
提问者: 716644416  来自:陕西   时间:2014-01-15 17:09     悬赏:5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4条
  浮游炮属于测试阶段的武器‘还不能上架‘所以我们得等它上架后;才可以获得。
回答者:669304924  来自:吉林
时间:01-31 21:00
  以前有活动送的装备装上就行了
回答者:308781531  来自:河南
时间:01-23 10:36
  等你剩下最后一口气,他就出来了
回答者:1019947746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1-16 20:22
  还没出来
回答者:753545019  来自:上海
时间:01-16 10:33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