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小樱可以进化成爆甲樱吗?

  小樱35级是不是进化成爆甲樱?
提问者: 905112171  来自:广东   时间:2014-01-22 09:22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26条
  不是呀,25级进化爆甲樱
  我的小樱25级进化爆甲樱
  的
回答者:1156365648  来自:辽宁
时间:04-06 08:55
  可以,35进化
回答者:225406642  来自:甘肃
时间:03-02 17:03
  35级进化成爆甲樱。
回答者:1005203603  来自:陕西
时间:02-12 10:57
  当然可以,我朋友就有
回答者:1056603539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11 09:22
  可以
  35级进化
回答者:931746211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08 10:11
  是
回答者:467426424  来自:安徽
时间:01-28 12:09
   是
回答者:281226472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01-24 17:44
  是35级进化成爆甲樱。
回答者:482238278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1-23 16:29
  是的
回答者:1069127808  来自:河南
时间:01-23 14:16
  可以
回答者:890125168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1-22 15:08
  是
回答者:594405708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1-22 14:13
  一天开叫级
回答者:606149302  来自:河南
时间:01-22 14:06
  是
回答者:361712247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1-22 13:59
  35级就可以进化了
回答者:692749214  来自:广西
时间:01-22 13:54
  是、
回答者:1024143636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01-22 13:52
  你去问问小樱
回答者:447958889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1-22 13:39
  35级进化爆甲樱
回答者:220210972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01-22 13:19
  是
回答者:866936593  来自:山西
时间:01-22 12:55
  是
回答者:942682460  来自:河南
时间:01-22 12:29
  对,也可以直接买报价英
回答者:644791782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01-22 12:18
  是的
回答者:346569812  来自:湖南
时间:01-22 12:09
  是
回答者:480370433  来自:辽宁
时间:01-22 11:42
  是
回答者:671570124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1-22 11:34
  是的
回答者:714206729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01-22 11:33
  不是呀,25级进化爆甲樱
回答者:333533095  来自:四川
时间:01-22 11:32
  是的
回答者:1042106950  来自:内蒙古
时间:01-22 11:22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