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战神觉醒要过那些任务

  说的越详越好
提问者: 680420087  来自:四川   时间:2014-01-22 11:45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16条
  一、【打败天狼教官】;二、【通关逆时空4第十空间】;三、【在2分30秒内通关悬浮卫星城4号挑战】;四、【通过觉醒试炼场,可以用回复剂和复活球哦】;五、【收集五十个4级强化石、20个基础合金以及1个悬浮石】打字很累,望采纳。
回答者:1060035333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1-23 09:15
  一、【打败天狼教官】;二、【通关逆时空4第十空间】;三、【在2分30秒内通关悬浮卫星城4号挑战】;四、【通过觉醒试炼场,可以用回复剂和复活球哦】;五、【收集五十个4级强化石、20个基础合金以及1个悬浮石】
回答者:820098178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01-23 08:56
  一、【打败天狼教官】;二、【通关逆时空4第十空间】;三、【在2分30秒内通关悬浮卫星城4号挑战】;四、【通过觉醒试炼场,可以用回复剂和复活球哦】;五、【收集五十个4级强化石、20个基础合金以及1个悬浮石】打字很累,望采纳。
回答者:680420087  来自:四川
时间:01-22 22:06
  一、打败天狼教官。 二、通关4级逆时空隧道 三、2分30秒内通关悬浮城卫星4号(挑战) 四、通关觉醒试炼场 五、收集材料(20个基础合金、50个4级强化石、1个悬浮石)
回答者:680420087  来自:四川
时间:01-22 22:00
   一、【打败天狼教官】;二、【通关逆时空4第十空间】;三、【在2分30秒内通关悬浮卫星城4号挑战】;四、【通过觉醒试炼场,可以用回复剂和复活球哦】;五、【收集五十个4级强化石、20个基础合金以及1个悬浮石】打字很累,望采纳。
回答者:365181309  来自:陕西
时间:01-22 20:36
  应该要 挑战天狼 然后过逆时空5及隧道10隧道吧 然后就是挑战所有训练馆之后就我忘了 就记着这些大概是这样 如果可以说得更详细的 就采纳他的吧
回答者:644448458  来自:山西
时间:01-22 19:11
  游戏上面不是有吗,还有什么要问的,自己不能看去啊,害的这么多人为你打这么多字
回答者:424954852  来自:安徽
时间:01-22 18:16
  一、【打败天狼教官】;二、【通关逆时空4第十空间】;三、【在2分30秒内通关悬浮卫星城4号挑战】;四、【通过觉醒试炼场,可以用回复剂和复活球哦】;五、【收集五十个4级强化石、20个基础合金以及1个悬浮石】打字很累,望采纳。
回答者:797006999  来自:四川
时间:01-22 17:46
  第一 打败天狼 第二过 4级逆时空 第三 悬浮城4号挑战2分30秒内过(推荐组队)第四 过觉醒试练场 第五 收集20个基础合金 50个4级强化石 1个悬浮石哦!
回答者:447809334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1-22 17:23
   一、打败天狼教官。 二、通关4级逆时空隧道 三、2分30秒内通关悬浮城卫星4号(挑战) 四、通关觉醒试炼场 五、收集材料(20个基础合金、50个4级强化石、1个悬浮石)
回答者:427941048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1-22 16:42
  一、打败天狼教官。 二、通关4级逆时空隧道 三、2分30秒内通关悬浮城卫星4号(挑战) 四、通关觉醒试炼场 五、收集材料(20个基础合金、50个4级强化石、1个悬浮石)
回答者:952036842  来自:贵州
时间:01-22 15:33
  第一 打败天狼 第二过 4级逆时空 第三 悬浮城4号挑战2分30秒内过(推荐组队)第四 过觉醒试练场 第五 收集20个基础合金 50个4级强化石 1个悬浮石
回答者:1061949307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1-22 15:32
  说的越详越好
回答者:1069221505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1-22 15:27
  战神觉醒要过那些任务
回答者:1041613282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1-22 15:21
  1,打败天狼。2,通关第四逆时空。3,在2分30秒内过悬浮卫星城4号挑战。4,过觉醒试炼场
回答者:967247050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1-22 14:59
  应该要 挑战天狼 然后过逆时空5及隧道10隧道吧 然后就是挑战所有训练馆之后就我忘了 就记着这些大概是这样 如果可以说得更详细的 就采纳他的吧
回答者:1042106950  来自:内蒙古
时间:01-22 14:47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