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超速龙王好还是超冥剑首龙好

  买哪个好?
提问者: 1070773283  来自:广西   时间:2014-01-23 22:15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7条
  超速龙王好,超冥剑首龙再狠也会被超速龙王的召唤技撞死。
回答者:1408945773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11-23 11:30
  cat闪光用超速龙王好吗
回答者:256207582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02-08 16:09
  超速龙王
回答者:1073096004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2-07 20:52
  超速龙王技能好,超冥剑首龙技能烂。
回答者:267782315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1-25 17:01
  超冥剑首龙
回答者:281226472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01-24 17:52
  超速龙王
回答者:900429120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1-24 14:02
  超冥剑首龙
回答者:1059826838  来自:湖北
时间:01-24 13:41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