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买个65级粉装好?还是紫装好?【买完粉装就没钱了】

  到底买那个号?
提问者: 85476206  时间:2014-01-25 19:20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最佳答案
  紫装好一点点。紫装强化比粉装容易,+18大概只要100万星币。粉装+12次后强化是很低,要5个G元素,后面越来越多,+18次大概要500万星币,还要30元RMB。唉,我粉装好不容易+16次了,哎!!
回答者:148133660
时间:01-27 18:41
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? 目前有11个人评价
6(54%)
不好 5(46%)
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:
非常谢谢!
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:
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。
其他回答 共2条
  紫装
回答者:6543211qaz
时间:01-29 16:42
  粉装,因为你不一定再碰到
回答者:qq274946542
时间:01-25 21:45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