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谁见过65级的粉巨剑,大概要多少星币

谁见过65级的粉巨剑,大概要多少星币
提问者: 784693346jie  时间:2014-01-26 23:00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6条
  208万
回答者:1164235128
时间:02-25 18:28
  208万
回答者:2900380751
时间:02-21 09:18
   200万
回答者:abc111115201314
时间:02-05 11:34
  200 万以上
回答者:95156239
时间:02-03 18:16
  我见过,要210万多。
回答者:148133660
时间:01-27 18:20
  200万
回答者:1423060421
时间:01-27 09:27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