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急速如何过逆时空4级

  我都53了,还过不去,再厉害的技能天剑一个普通攻击就破,然后再补几刀,我就挂了,求攻略啊
提问者: 328457362  来自:四川   时间:2014-01-27 11:53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1条
  最好先不要吃加血的。先把旁边的小兵清理干净,切不能惊动boss负责死路一条。用影身拳开头鞭腿霹雳退冲撞击闪电拳影藏技。(不能让他放阵)再次影身拳冲撞击闪电拳破天拳旋风拳飞天升龙拳破天拳极速连打。然后再补几刀估计就死了
回答者:1041087002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01-29 13:16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