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如何升级才快

  除任务和智能
提问者: 1068791556  来自:福建   时间:2014-01-27 19:00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7条
  王(同上)打逆时空,还有超什么飞机的如果打死的怪很多(好像是过800吧)经验也不少,不会有双倍经验,刷刷挑战的图(最好在中午2点-4点有双倍经验,再加个双倍经验卡,就算地宫也有40万经验,1天5次!打黄金奥丽1次100万经验)爽死你!!!
回答者:784379402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0 14:55
  在福禄娃圈里听说有两个升级方法哦:1.挑战逆时空:大量经验等你拿哦~(≧▽≦)/~ 2.挑战魔王也有大量的经验哦!在中午2点至4点双倍经验的哦,我就这两个咯,还请给一点分!O(∩_∩)O谢谢啦!
回答者:1097113607  来自:湖南
时间:02-07 20:42
   魔王(同上)打逆时空,还有超什么飞机的如果打死的怪很多(好像是过800吧)经验也不少,不会有双倍经验,刷刷挑战的图(最好在中午2点-4点有双倍经验,再加个双倍经验卡,就算地宫也有40万经验,1天5次!打黄金奥丽1次100万经验)爽死你!!!
回答者:602551074  来自:湖南
时间:02-05 20:32
  魔王(同上)打逆时空,还有超什么飞机的如果打死的怪很多(好像是过800吧)经验也不少,不会有双倍经验,刷刷挑战的图
回答者:281226472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01-30 20:18
  刷魔王(同上)打逆时空,还有超什么飞机的如果打死的怪很多(好像是过800吧)经验也不少,不会有双倍经验,刷刷挑战的图
回答者:620599981  来自:陕西
时间:01-29 10:45
  刷魔王(同上)打逆时空,还有超什么飞机的如果打死的怪很多(好像是过800吧)经验也不少,不会有双倍经验,刷刷挑战的图
回答者:1060594230  来自:辽宁
时间:01-28 12:25
  刷魔王!(最好在中午2点-4点有双倍经验,再加个双倍经验卡,就算地宫也有40万经验,1天5次!打黄金奥丽1次100万经验)爽死你!!!
回答者:629325618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1-27 22:19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