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请问谁有点睛的连招?

请问谁有点睛的连招?
提问者: 900326179  来自:海南   时间:2014-02-01 08:43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4条
  1、寒霜导弹+感染连射+高机动步枪+穿刺射击+追踪爆破人
    先使用寒霜导弹,试试把敌人冻住,再用个感染连射,让敌人掉血更快。使用高机动步枪进行全方位扫射,最后用穿刺射击和追踪爆破人清理剩余敌人。
    2、XX(X为普通攻击)+寒霜导弹+感染连射+高机动步枪
    普通攻击之后,用寒霜导弹将怪物冻住,然后上感染连射和高机动步枪,其实先上机枪在用感染连射也是可以的!但是感染连射可以让怪物的行动缓慢下来,这样就能保证机枪都能打到!
回答者:1047340493  来自:河南
时间:02-10 20:46
  1、寒霜导弹+感染连射+高机动步枪+穿刺射击+追踪爆破人
  先使用寒霜导弹,试试把敌人冻住,再用个感染连射,让敌人掉血更快。使用高机动步枪进行全方位扫射,最后用穿刺射击和追踪爆破人清理剩余敌人。
  2、XX(X为普通攻击)+寒霜导弹+感染连射+高机动步枪
  普通攻击之后,用寒霜导弹将怪物冻住,然后上感染连射和高机动步枪,其实先上机枪在用感染连射也是可以的!但是感染连射可以让怪物的行动缓慢下来,这样就能保证机枪都能打到!
回答者:602551074  来自:湖南
时间:02-04 21:29
  我有 悬赏啊记得 BBQ【震怒追射】+浮空子弹+镭射导弹+寒霜导弹+冰霜连射+感染连射+镭射导弹+螺旋飞翼+ddj【冲撞 到敌人旁边】+践踏+BBQ然后连续+++ 记得积分哦
回答者:995376383  来自:河南
时间:02-02 20:02
  先放寒霜导弹
回答者:1011092822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2-01 17:39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