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闪光第4时空咋打

  我过不去
提问者: 1003358088  来自:广东   时间:2014-02-04 22:24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4条
  我练的也是闪光,到最后一个图先不要补血(上一个图都补满了),用各种招先打小怪,然后找准位置用霸者之剑远程将boss打倒地,三段斩冲之,当他起来时用电流之手,然后过去用幻影剑舞(电流之手加的攻击给这招最合适),用完之后飞速去补血,再次离他近时,放蓄力技打到boss,当他起来时用旋风斩,再用升龙击(此时,如果你攻击高boss就挂了),如果没有,远程放霸者之剑,一定要在一条直线上,boss倒后,用断空斩,绝对赢!……注意:当boss召唤时,用音速斩打要么破招要么两个都打,如果BOSS放了领域,就用音速和霸者打之,如果你在其中,按space退出领域,30s一次,开场小怪一定打死,他们和boss配合超好。当然,身为闪光,你要是连击好也可过。求采纳!
回答者:862576826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15 11:30
  有视频看呀!在机甲旋风下面。
回答者:1106485021  来自:湖南
时间:02-14 12:36
  21级GAT闪光连招:跳跃L(C) 技能键K(X)然后是 挑月 雷斩 裂空斩 弧光斩 然后影步后退 等对手站起来 再来升龙击 (或者把握好时机直接升龙击)然后三刀流 逆十字 然后影步后退(如果前面没用的话)或往后跑着跳 再同上 (但有些技能冷却时间会没到)自己完善吧
回答者:602551074  来自:湖南
时间:02-05 20:30
  随便打
回答者:860105362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05 11:16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