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波恰超进化等级变吗

波恰超进化等级变吗
提问者: 1062750196  来自:山东   时间:2014-02-05 19:51     悬赏:15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4条
  会变的
回答者:568883249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08 14:04
  会变的,比如你的博洽35级超进化了,得过来就1级,要靠你慢慢升了,求顶
回答者:363663402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02-06 09:07
  变成1级
回答者:485739171  来自:广西
时间:02-05 21:54
  会的,所以超进化时建议波恰正好35级。
回答者:533477334  来自:上海
时间:02-05 21:22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