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关卡评分达到SSS 就没法玩了么

  有个任务 没法做了 求指教
提问者: 287001194  来自:安徽   时间:2014-02-05 21:16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1条
  如果是卡了,可以换个玩的人少的时候做。比如晚上八九点
回答者:398440553  来自:福建
时间:02-08 20:42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