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现在战龙可以学觉醒技能吗?

  我战龙全有了,可除了雷龙王都没有学觉醒技能,悲哀了,还可以学吗?
提问者: 930473234  来自:重庆   时间:2014-02-05 23:00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6条
  不可以,不过以后还会出的。
回答者:926291939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11 09:01
  不可以
回答者:926291939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11 09:00
   对不起。不能了。真的很可惜,不过或许以后还会出的
回答者:1073096004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2-07 20:59
  不能
回答者:247931295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06 16:55
  可以,在梦幻之星参加活动机甲战龙,回归。
回答者:1079190314  来自:湖北
时间:02-06 16:06
  对不起。不能了。真的很可惜,不过或许以后还会出的
回答者:533477334  来自:上海
时间:02-06 15:38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