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机甲旋风能否获得防具

  在海洋之心地带 副本攻略上说能获得防具 对吗 如果能打那个几率最大
  求解
提问者: 247931295  来自:山东   时间:2014-02-06 10:46     悬赏:5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1条
  原来你也在玩机甲旋风
回答者:1084648572  来自:四川
时间:02-12 21:20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