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强化了18级的装备转移后还是18级吗

  强化了18级的装备转移后还是18级吗
提问者: 377232718  来自:江苏   时间:2014-02-06 11:51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2条
  17级
回答者:1079190314  来自:湖北
时间:02-06 16:04
  被转移的装备变为0级,目标变为18级
回答者:1075361807  来自:甘肃
时间:02-06 15:33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