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艾克斯一星资质提升大概要几级

艾克斯一星资质提升大概要几级
提问者: 1094435601  来自:广东   时间:2014-02-06 12:12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1条
  看技能解析http://news.4399.com/gonglue/jjxf/xinde/264455.html
回答者:544209265  来自:福建
时间:06-17 09:40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