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超时空歌姬好还是超锋翼战龙好?

  如上,我是通灵,要说选择原因。
提问者: 381511296  来自:广西   时间:2014-02-06 13:22     悬赏:20    
最佳答案
  超锋翼战龙应为可加速便于逃跑还有一 神技战龙追踪不过有点小贵从买到进化要100RMB
回答者:救世大侠123  来自:湖北
时间:02-07 16:11
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? 目前有12个人评价
5(41%)
不好 7(59%)
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:
谢谢!
对最佳答案的评论
  肯定超锋翼战龙,不瞒你说,我用22级的强尼和1级的艾克斯和45的超锋翼战龙打乱斗,遇到了雷霆队长,毁灭小爵士,时空歌姬,都被无影火玩死了。
评论者:519933009  来自:湖南
时间:02-11 12:08
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:
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。
其他回答 共2条
  超锋翼战龙
回答者:994262242  来自:安徽
时间:02-08 21:12
  歌姫
回答者:952101087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08 17:44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