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如何知道家族人气

  说出内容
提问者: 747368112  来自:浙江   时间:2014-02-06 13:43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1条
  机甲旋风家族人气是升级 家族等级的必备条件之一,获得方法是:通过参加能源核心家族活动,然后通过注能的方式来给能源 核心注能,成功注能之后就有机会获得家族人气哈。
回答者:544209265  来自:福建
时间:06-17 09:39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