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为什么我玩战神的时候有些冰从地上爆出来 不知道按了什么建

  请问按了什么建 是我战神的技能 但不知道按了什么
提问者: 765222758  来自:中国香港   时间:2014-02-06 22:27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2条
  你按了炽热剑技能加DDJ是冰加DDK是火
回答者:958631152  来自:辽宁
时间:02-18 10:20
  你按了炽热剑技能加DDJ是冰加DDK是火
回答者:50948573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07 11:30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