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超级霸王龙哪一个技能是从天上落火球的?

超级霸王龙哪一个技能是从天上落火球的?
提问者: 1041727899  来自:安徽   时间:2014-02-07 11:01     悬赏:10    
最佳答案
  霸王龙的骄傲-----觉醒技。
回答者:352684290  来自:湖南
时间:02-07 18:00
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? 目前有10个人评价
9(90%)
不好 1(10%)
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:
谢谢!
对最佳答案的评论
  龙傲啦 恩 不过现在没有了 楼主可以略微等段时间
  肯定会推出的
评论者:522652252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14 23:35
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:
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。
其他回答 共4条
  觉醒
回答者:568883249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08 14:02
  龙傲
  霸王龙的觉醒
回答者:931746211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08 10:06
  多少级?
回答者:721851841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02-08 08:20
  觉醒技能
回答者:857763770  来自:福建
时间:02-07 11:53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