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得了设计图怎么使用

得了设计图怎么使用
提问者: 1518206957  时间:2014-02-09 19:27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1条
  点击设计图会有一个 使用 的选项,你要有图纸里面规定的材料再合成才能得到你要的装备
回答者:1715709861kirito
时间:02-10 20:29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