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用星币能开出橙色战魂吗

  如上题
提问者: 900429120  来自:山东   时间:2014-02-10 14:12     悬赏:1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4条
  可以,几率小
回答者:958631152  来自:辽宁
时间:02-18 10:14
  可以,几率小,劝你用星卷,要34.5人民币
回答者:446262038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4 16:02
  那几率小的我都不忍心说,我用了200万才开出了2个橙色
回答者:1073096004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2-11 10:22
  是可以的,只要你在刷战魂的地方看到小宇宙爆发然后点击星币爆发就OK
回答者:233973197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0 15:20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