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潜能激发没多大用呀

  互相打断没用,加暴击也不高
提问者: 418296804  来自:山西   时间:2014-02-10 15:32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2条
  我知道有大用,破天拳加鞭腿,看准时机,不要等破天拳落地再按鞭腿,可以比别人高,还可以滑翔,潜能激发加破天拳加鞭腿,如果你看到你比别人高了一点就表示成功了。你要是成功了就按两次普通攻击
回答者:1526782428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3-05 21:21
  http://news.4399.com/gonglue/jjxf/shanying/gat/jn/228675.html 请参考攻略
回答者:1224308684  来自:福建
时间:11-16 14:11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