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神圣天马,神圣飞比s,霸王龙,艾克斯选用三个宠物?我是GN战神

  神圣天马,神圣飞比s,霸王龙,艾克斯选用三个宠物?我是GN战神。拜托各位了。。。要说详细一点哦。
提问者: 1073096004  来自:江苏   时间:2014-02-10 20:11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3条
  神圣天马挺好,但是你自己选
回答者:958631152  来自:辽宁
时间:02-18 10:14
  我觉得你选飞比S好
回答者:446262038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4 15:59
  你觉得哪只好,就选他
  以我个人意见:(艾克斯超进化),里面有一招是保护罩,这在4,5,逆势空间里有大作用。
  但是雪豹哥哥提示您:还是自己选。
回答者:686278482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02-13 12:24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