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战神和通灵哪个强

  我正在转职,急急急!!!
提问者: 288849728  来自:安徽   时间:2014-02-11 11:26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4条
  战神 刷图竞技两不误 我就是战神
回答者:981467577  来自:甘肃
时间:02-11 14:38
  通灵前期好,战神后期好,通灵善于控场,战神霸体技能多,物理攻击高,而通灵机体比较帅,技能大部分都是控场的,而且没几个霸体,释放时及其危险,建议战神,我是李潇,我喂自己袋盐
回答者:743430854  来自:四川
时间:02-11 12:33
  战神
回答者:1102214571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02-11 12:22
  战神
回答者:997099827  来自:安徽
时间:02-11 12:02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