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我是GN战神,我是买翼龙超进化还是超时空歌姬呢?

  我是GN战神,我是买翼龙超进化还是超时空歌姬呢?听人说歌姬有控场,可是歌姬没有觉醒,翼龙有觉醒,到底用哪个呢?说详细一点。翼龙要100多,歌姬一键超进化要多少钱呢?(40元的歌姬)歌姬超进化一共要多少钱呢?(使用的一键超进化)。跪求各位大神。。。
提问者: 513932773  时间:2014-02-11 12:36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7条
  歌姬
回答者:183549603
时间:02-15 17:56
  翼龙最低100,歌姬最低110,但是,你别小看了这10元,相差的等级可高了,我就是用歌姬(没超进化)打死了一只翼龙,可一只超时歌姬用了回音,就杀了我的歌姬和舞姬,所以劝你买歌姬
回答者:764004276lxj
时间:02-14 15:57
  我也是战神 同行 幸会幸会 战神主输出 但无通灵一样的控场 歌姬正好有这种效果 所以战神配合歌姬是最好的 我的就是歌姬
回答者:282485303
时间:02-14 15:54
  翼龙伤害高这你是不用怀疑的,而且技能基本上都带有僵直,而且有个技能还可以加移动速度和魔,普通伤害还带烧伤,前几个技能有烧伤,其中只有一个技能不带僵直,大招超高伤害超大范围,并且还是追踪的,无影火类似于风暴飞盘,类似于控场,不知道的可以借鉴超时空战机火焰型战机,依然带僵直和烧伤,反观超时空歌姬有些技能是不错,但大部分跟未进化的差不多了,而且控场是大招,不是特别好
回答者:火烧鸡翅
时间:02-12 17:26
  超时空歌姬,因为超时空歌姬不仅有回血技能,还有冰冻技能,是个最好选择。
回答者:535233282
时间:02-11 16:46
  歌姬超进化70
回答者:8415615616168515
时间:02-11 14:36
  我也是战神 同行 幸会幸会 战神主输出 但无通灵一样的控场 歌姬正好有这种效果 所以战神配合歌姬是最好的 我的就是歌姬
回答者:8415615616168515
时间:02-11 14:35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