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心眼的隐藏技能有哪些

  我看到有2处隐藏技能,咋么弄
提问者: 686278482  来自:浙江   时间:2014-02-13 08:31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6条
  背投+下z,跳加空格,→→x
回答者:1011092822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2-14 10:12
  c+空格,还有↑↑z,,还有背投收招+↓z这个把鼠标一到这个技能上可以看到
回答者:894026988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02-13 14:29
  跳+c 上上z
回答者:536724820  来自:内蒙古
时间:02-13 12:10
  21级就下加z
  还有c加空格
回答者:931746211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3 11:07
  c+空格。还有↑↑z,这个比较难发,还有背投收招+↓z
回答者:282868834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3 11:05
  跳加空格 还有上上x或k 这是我亲自试验的不信你试一下 请你采纳
回答者:395038188  来自:陕西
时间:02-13 11:03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