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宠物大乱斗用哪种宠物容易赢

  不是VIP宠物,就是一些平民宠物,求答案。
提问者: 363663402  来自:浙江   时间:2014-02-13 10:47     悬赏:2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16条
  超圣雷龙王,霸王龙,歌姬
回答者:1110123965  来自:福建
时间:02-18 19:39
  超时空歌姬,超时空女警,雷霆队长
回答者:422951040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02-14 23:35
  喵星人必备 战魂要好些 配上霸王龙和千樱即可
  胜率70左右
回答者:522652252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14 23:20
  迪斯迈尔雷霆队长雷电皮卡
回答者:1038085447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02-13 18:25
  1,霸王龙,翼龙,千樱,
  2,小伯爵,超速龙王,希尔
  3,光明之炎,超冥剑首龙,喵星人
  4,神圣天马,超炫剑龙王,艾克斯
  5,神圣飞比,超圣雷龙王,达蒙
回答者:1078912409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3 17:44
  用卡卡不错,就是冰冻散射。一种就死
回答者:1055124440  来自:福建
时间:02-13 17:25
  超时空歌姬,超时空女警,霸王龙,喵星人,迪斯加尔
回答者:743507789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3 16:52
  用卡卡不错,就是冰冻散射。一种就死
回答者:806116970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3 16:28
  最好有霸王龙,霸王龙配觉醒,再找两个会跟踪的宠物,如光明之焰,喵星人。以便让霸王龙顺利放招。我就这样胜率达百分之九十五。
回答者:900429120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13 16:26
  霸王龙、超时空千樱、艾克斯、喵星人
回答者:277850231  来自:安徽
时间:02-13 15:24
  霸王龙、超时空千樱、艾克斯、喵星人,狂野之焰,伯爵,再弄点战魂sheng率更高
回答者:604189443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02-13 15:02
  希尔,迅猛龙,爵士,达蒙。
回答者:1096173960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13 14:52
  金钱宠物
回答者:647937373  来自:陕西
时间:02-13 14:13
  阿尔,霸王龙,喵星人,爱克斯,狂野之焰,小伯爵,小伯爵平民也能得,排名100左右就有碎片,集齐了可以换。西西卡卡,反正是技能瞬移的都行。
回答者:283179335  来自:江西
时间:02-13 13:21
  卡卡,西西,高等级战场的宠物
回答者:49249280  来自:辽宁
时间:02-13 13:10
  霸王龙、超时空千樱、艾克斯、喵星人
回答者:269565904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13 12:20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