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寒星的隐藏技能有哪些

寒星的隐藏技能有哪些
提问者: 889059768  来自:广东   时间:2014-02-13 15:28     悬赏:20    
最佳答案
  隐藏技能1:c+z,这个技能很强大,不但能位移,还能攻击。
  隐藏技能2:↓+c,和其他职业一样,后跳。
  隐藏技能3:c+x,2次发射3个冰球,和普通攻击差不多。
回答者:1097351335  来自:辽宁
时间:02-27 11:00
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? 目前有7个人评价
4(57%)
不好 3(43%)
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:
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:
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。
其他回答 共2条
  跳跃+极寒翻滚
回答者:1098155616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9 19:46
  没有
回答者:234076770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16 20:32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