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求解:枪炮转什么好?(除了雷电)

  枪炮转什么好?(除了雷电)
提问者: 349238007  来自:中国   时间:2014-02-13 15:57     悬赏:15    
最佳答案
  个人觉得强袭好 1:外表强袭的武器比点睛酷 2:强袭发m9连射机炮再发其他技能不容易破招
回答者:517330611  来自:四川
时间:02-15 13:31
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? 目前有15个人评价
9(60%)
不好 6(40%)
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:
谢谢!
对最佳答案的评论
  个人觉得点睛 因为大招是所有角色威力最大的 适合高手试用详情去百度。。。
评论者:248129329  来自:甘肃
时间:02-19 01:03
  强袭 因为他有一直队伍的能力 他能召唤很多人帮他打
评论者:858707540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02-16 21:12
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:
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。
其他回答 共5条
  雷电
回答者:389447734  来自:四川
时间:02-14 15:53
  强袭
回答者:653707890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14 10:19
  强袭刷图好,竞技也好。点睛刷图稳定,竞技超好。我觉的那个都挺好的
回答者:1011092822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2-14 10:09
  强袭
回答者:991864935  来自:山西
时间:02-14 09:40
  点睛和强袭个有个的特点。喜欢招唤强袭,狙击心眼
回答者:393348038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2-13 18:06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