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闪光怎么连才能让对手在空中下不来?下来了怎么强制对手起身?

闪光怎么连才能让对手在空中下不来?下来了怎么强制对手起身?
提问者: 427355632  来自:安徽   时间:2014-02-13 16:28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9条
  可以强制起身 不信试试
回答者:257325645  来自:安徽
时间:02-14 17:02
  挑月,雷斩,然后往前跑一阶段用裂空斩,然后弧光斩,然后旋风斩,升龙击,电流之手,一般就是这样了
回答者:450506290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13 21:36
  1三刀+旋风+裂空+挑月+逆袭三下+雷斩 2 旋风+裂空+挑月+弧月+电流
回答者:434039666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2-13 21:16
  我来说下,强制起身是没办法的,大家都会按C,遇到点睛就更加不可能, 他有绝地反击的隐藏技能,在空中下不了就只好靠练级了!
回答者:705664738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3 19:38
  自从有了起身无敌就废了 看走位
回答者:411376775  来自:江西
时间:02-13 19:33
  挑起来,然后尽量连,三段斩绕着敌人打,剑舞。雷斩、旋风斩强制起身,在适合的连招情况下裂空斩也可以
回答者:947093412  来自:福建
时间:02-13 19:19
  用前前空格+
回答者:740969628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02-13 19:06
  不可能掉不下来,旋风斩有可能强制对手起身
回答者:977004932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02-13 18:53
  把敌人挑起用逆袭要按快 若不想用就把人挑起 用旋风斩 会有几率 强制起身
回答者:257325645  来自:安徽
时间:02-13 18:52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