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闪光滴配招

闪光滴配招
提问者: [匿名用户]  来自:广东   时间:2014-02-13 16:32     悬赏:5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5条
  那要看你要打什么了,打竞技的话最好别要觉醒技能,刷副本的话要用觉醒技能了,要连击的话我推荐我的方法给你,首先升龙击,旋风斩,裂空斩,挑月,弧光斩,升龙击,挑月最后电流之手。
回答者:988071679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4 09:56
  三刀流
回答者:1035679980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3 19:41
  裂空+GT+挑月+弧光+升龙+GT+挑月+弧光+旋风斩最后用裂空对手有几率被打的站起来如有这样便可继续连
回答者:227224961  来自:湖北
时间:02-13 19:37
  必杀必带
回答者:949459715  来自:新疆
时间:02-13 18:50
  随便
回答者:949459715  来自:新疆
时间:02-13 18:50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