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到底练谁好

  我有蓝色的艾克斯和紫色的超时空千樱,艾克斯现在30级,超时空千樱35级。我很想练艾克斯,但又舍不得千樱,毕竟她是一直超进化的宠物啊,所以我现在很纠结。谁来帮帮我啊!
提问者: 929933832  来自:江苏   时间:2014-02-13 18:56     悬赏:100    
最佳答案
  那要看你的职业,如果你是远攻击的,就练千樱,如果近攻击,就练艾克斯,别管他蓝紫,到时可注战魂
回答者:446262038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4 15:49
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? 目前有4个人评价
3(75%)
不好 1(25%)
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:
谢谢!
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:
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。
其他回答 共4条
  练艾克斯,所有找全辅助,对你很有帮助
回答者:592430132  来自:吉林
时间:02-15 17:50
  练艾克斯
回答者:389447734  来自:四川
时间:02-14 15:50
  练千樱
回答者:1011092822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2-14 10:17
  练千樱
回答者:1011092822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2-14 10:13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