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闪光和心眼竞技谁厉害?

闪光和心眼竞技谁厉害?
提问者: 230860993  来自:湖北   时间:2014-02-13 19:24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21条
  心眼
回答者:689064254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21 21:15
   当然是心眼,心眼的技能伤害几乎都比闪光高出好多,一套连击下来闪光就死了!
    心眼多数技能不是霸体就是无敌,很难破招!所以心眼更胜一筹!
回答者:389447734  来自:四川
时间:02-14 15:57
  总体来说,闪光有两个技能可以压制心眼的招,分别为旋风斩和电流之手。但是,和心眼PK时不要和心眼耗时间,否则你必输无疑。最好用极速和心眼PK。
回答者:1106485021  来自:湖南
时间:02-14 11:26
  当然是心眼,心眼的技能伤害几乎都比闪光高出好多,一套连击下来闪光就死了!
  心眼多数技能不是霸体就是无敌,很难破招!所以心眼更胜一筹!
回答者:543882928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02-14 10:26
  心眼攻击距离短连招多攻击中等,闪光攻击距离长连招也多攻击低,所以都差不多
回答者:1011092822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2-14 10:05
  心眼厉害 , 但闪光若用好了 也有打翻身仗的机会
回答者:653707890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14 09:49
  现在的心眼的招很容易被破滴
回答者:988071679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4 09:48
  这2个是无法比较的,要看个人技术,不过心眼好操控些,闪光比心眼难操控些,大家的连击都非常棒,但是如果高手和高手对决的话,不单单要看技术,还要看速度,血量,速度和血量的话闪光都比心眼要高啊,望采纳!!!1
回答者:988071679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4 09:45
  自然是心眼
回答者:1088693498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2-14 09:31
  心眼吧,他一旦连起招,一定会连死,还有一招,霸体加彩虹光束,你一沾上减速就完了
回答者:49249280  来自:辽宁
时间:02-14 09:21
  心眼
回答者:991864935  来自:山西
时间:02-14 09:17
  闪光
回答者:721641003  来自:黑龙江
时间:02-14 09:06
  我的战神比较厉害。
回答者:386951964  来自:河北
时间:02-14 09:05
  心眼连接好闪光还不错
回答者:1102889405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02-14 08:58
  心眼
回答者:692218854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2-14 08:51
  心眼啊
回答者:1103377995  来自:江苏
时间:02-14 08:45
  肯定是心眼,一套连击打不完的
回答者:260943317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02-14 08:45
  ……你说呢,当然是心眼啊,不过玩的很好的人,闪光也很厉害的、
回答者:1048340216  来自:浙江
时间:02-14 08:42
  不一定,这是要看技术的
回答者:134074436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14 08:09
  额,他们俩都是竟技之王猜不出来
回答者:1095444578  来自:湖南
时间:02-14 07:34
  心眼
回答者:872958281  来自:湖北
时间:02-14 07:29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