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65级的极速幻影的传奇手刀在哪里爆

65级的极速幻影的传奇手刀在哪里爆
提问者: 535602834  时间:2014-02-14 10:53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3条
  魔王爆的是60级而非65级
回答者:123674671
时间:02-14 23:30
  魔王副本,很大几率出现高级商人,有可能买到(只有黄金奥丽那个副本)。几率极小
回答者:44075965
时间:02-14 13:01
  打黄金奥利不过只能打5次每天刷
  我保证你能刷出来
  我的极速幻影65级
  买了一个传奇手刀
回答者:500145592
时间:02-14 12:55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