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小游戏
问答帮助
4399机甲旋风问答

我是买歌姬好,还是冲5个月的vip好

  如果买歌姬那给寒星还是给风暴
提问者: 1007597118  来自:内蒙古   时间:2014-02-14 11:01     悬赏:0    
其他回答 共5条
  嗯,我也是,买神圣飞比。
回答者:1526782428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3-05 14:10
  楼上的粉色神圣飞比的招与普通飞比的招一模一样 根本没有试用性 只是粉色而已。。。刷牛比而已
回答者:248129329  来自:甘肃
时间:02-19 01:01
  买歌姬吧,不会过期
回答者:637623009  来自:山东
时间:02-16 13:36
  楼上正解
回答者:262307133  来自:广东
时间:02-15 10:37
  歌姬,你怎么想的,这个觉醒也是废物。
  
  你不如花四十五元买三个月蓝钻送粉色神圣飞比还有大量道具,最划算。
回答者:438786322  来自:辽宁
时间:02-14 12:59
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,立即 登录 | 注册
我也来回答:
回答即可得2分,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。
我要提问